close

這家餐廳其實不好找,不過卻很有名,

如果我們沒有導航的話真的會有走錯路的幻覺,

在鄉間小路一直轉彎,果真是有代價的!

難得到宜蘭有名的寵物餐廳坐坐,網路上大家都很推薦他們家喔~

SAM_1681.JPG 

SAM_1682.JPG  

是個開放式的空間像是個庭院餐廳

裡面是開放式空間很棒! 

也有戶外區 

SAM_1680.JPG  

餐廳裡面有分寵物區與非寵物區

餐廳有分寵物區跟非寵物區  

這邊是寵物可進入區,不過大部分帶寵物的人應該都是坐外面居多

這邊是寵物區  

驚奇的事發生了,到達的時間只有下午茶,

所以我們點了「兩份」下午茶,

當他們送上來的時候嚇到我了,

原來下午茶長這樣阿!

原以為下午茶是一班下午茶,一送上來真是嚇到我了 

這是叫做下午茶喔~  

每一層都很精緻,不過甜點真的很甜就是了

第一層 

第二層都是甜點..真的都超甜的 

第三層是水果..每一層都很精緻  

一樣看的到吃不到的布小丁

看的到不能吃的布丁  

我想這間店最讓我感到有趣的應該就是他的下午茶吧!哈哈哈

因為是平日去的,所以人不多,

應該說只有我們一組客人而已~

我喜歡安安靜靜的感覺,

人太多嘰嘰喳喳的我反而覺得響要趕快離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